close

你的身高是處於中間不高不矮是很適合穿高跟鞋的身高 如果希望修飾自己腿型變漂亮又會穿高跟的話 建議穿一點有跟的鞋子 這樣一來就算是簡單的牛仔褲T恤也會有它的比例修飾效果出來,但因為你還是高中階段不適合過於成熟或是過高的鞋型所以款式挑選建議稍微有點跟可以修飾的就好。
如果高跟鞋不是你的理想穿著類型可以搭配的 建議可以到一些你有興趣的小店 其實很多衣服店面都有賣鞋子 很多都是特色鞋款 款式可以依照你喜歡的類型衣服做搭配。(近期內的牛津鞋是我搭配的愛好好幫手蠻推薦的哦~)

如果我是你 我會選擇"森林系"搭法 符合你要的樸素感 又不失沒造型 一種乾淨白淨的感覺 在搭上一雙顏色適合的懶人鞋或是特色款布鞋、娃娃鞋或是適合的鞋款 其實都有他一定注目的穿搭感。
如果具體說明有些不了解 可以到無印良品(MUJI) 覺得他的風格很樸素清新很符合不喜歡太過於顯眼穿著的你。

在高中時期因為一禮拜穿校服五天 放學常常都約了就逛街 換衣服嫌麻煩 所以其實我買衣服的外套會注意到制服搭也能適合 這樣一來放學外套換了 勤勞點書包也換掉 也不失一種學生的樸素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志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